小山河

爱发电/老福特同名:小山河;男主黑化偏执病娇文

⭕️病娇痴狂男团顶流 x 兢兢业业搞钱经纪人


 

*无逻辑,剧情背景皆虚构

*我要万众瞩目是你,携手一生也是你。

 

”路姐,你还是赶紧去看看徐寒吧,他没见你来,一直在闹脾气,不肯拍摄…要不,你还是先过去看下?”  陆姐,全名路璐,是圈中知名男团ACE的经纪人。

 

“…那我现在就过去,你们先整理下其他成员的衣服,抓紧时间换装化妆上台。”

 

路璐很快就去了男团队长徐寒的化妆间,路璐先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推门进去:“徐寒,我现在过来了,你可以去拍摄了吧”

 

在路璐推开门之前,就一直保持着背对门的方向的人,听到路璐的声音的时候,才逐渐有了动静,首先令人艳羡垂涎的,宽肩窄腰的倒三角好身材,在贴身合体西装的剪裁下,一览无余。

 

徐寒转过身来,双眼带雾气地有点嫣红的眼角,直直地看着路璐,声音还带点哭腔道:“你说,你是为了我才带团经纪人的,怎么可以为了其他人忽略我,你只是我的经纪人,为什么要去为别人准备衣服,我不喜欢这样,你以后只能管我,要不然,你知道的,我会做出什么。”

 

路璐吞了吞口水,感觉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还没有想完,徐寒已经贴了上来,娱乐圈素来闻名的“男神仙” ,有着黄金比例身材的徐寒,听闻他有八块腹肌,只是一直不见于人前。

 

现在他的双手紧紧环绕住你的肩膀,头靠在你的颈肩,温温柔柔地吐气道:“璐璐,我不喜欢你的眼睛看着他们,你只会看我的,对吗?”

 

你有些不适地感觉热气扑在颈间,想躲的时候,徐寒虎口已经牢牢地卡住了你,就好像恶龙爪子下的猎物一般,不肯示于人前,也不容许猎物躲避。

 

路璐挣扎着出声:“ 徐寒,你冷静点,你忘了,我只是想名正言顺地成为你的经纪人,同时也为了你更好的发展,我才当了ACE团体经纪人的…”

 

在路璐温声细语的关怀中,徐寒好似被安抚了下来,终于准备换好衣服上台了,路璐也轻呼了一口气,今天这关总算过去了。

 

路璐在台下看着ACE团体的每个人光芒万丈地在台上或劲歌热舞,或感伤情歌的细腻演唱,路璐也忍不住感叹了起来:旁人总是看到他们光鲜亮丽的一面,谁也不知道他们为了准备这巡回演唱会,私下又付出了多少心血,每天没日没夜地练舞,练习衫都湿透了都没有换,而是继续练习,直到撑不住为止。

 

现在,看着台下万千观众为他们举起的荧光棒,又似值得了。路璐真心为他们觉得高兴,只要等这次全国巡回演唱会结束,路璐就可以得到一大笔她足以退休的钱,终于可以卸下重担,过上梦寐以求的退休生活了。

 

 

只是,想到徐寒,路璐还是忍不住有点心惊胆战,徐寒还不知道这个消息。她本来就是想等演唱会结束再和他说的,只是今天化妆间的一幕,让她憋住了没有说出口,似乎有什么了不得的事情会发生。

 

 

…………

 

“这次,可多亏了路璐,要不是她,我们这次演唱会也不会那么快地圆满结束。”

“来来来,大家敬她一杯。”

杯觥交错之间,人人都为了这一场盛大的演唱会完美落幕而庆祝。

徐寒正准备带好鸭舌帽去找路璐的时候,听到了一段话:

“听说今晚不仅是庆功宴,也是告别宴”

“谁的告别宴啊?”

“小路姐啊,你不知道,听说这次带这个新生团体,她可是没少费力,之前听说还跟公司签了对赌协议,只要这次演唱会可以完美落幕,小路姐就可以得到公司一大笔钱,听说小路姐准备出去旅游了。”

 

拐角处似乎有什么细碎的动静,细看才发现原来是一条碎了的玻璃杯,上面还有星星点点的血迹,令人心惊。

 

==

 

徐寒原先俊美无畴的脸上,满是痴迷地望着眼前的人,眼里似乎有无限柔情,动作轻柔体贴地拨开路璐脸上地一缕缕秀发,展现出她柔美而又嫩滑的脸庞。

 

他修长笔直的双手,满是来回地在她的脸上来回抚摸,就好像抚摸着上好的美玉般,爱不释手。徐寒心想:璐璐不会想离开我的,只是被别人骗了,要是只待在我一个人的看的地方就好了。

 

 

路璐辗转着醒来了,看着徐寒贴着她双脸的双手,她忍住惊慌,:“徐寒,你怎么不吭声地就把我带到这里来了,我们的庆功宴,可不能缺了你啊”

 

徐寒默不回应,而是用他炙热而又深情地目光,看着路璐。

 

路璐忍不住撇头躲闪了,徐寒冷不丁地笑了出声,:“璐璐,你知道的,我只给你一次机会。”

 

以后我们就待在这里就好了,你不是要离开吗?在这里陪我一辈子就好了,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评论(11)

热度(42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