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河

爱发电/老福特同名:小山河;男主黑化偏执病娇文

🌕众多疯狂偏执爱慕者 x 万人迷*片叶不沾身*女主

*无逻辑

*设定女生自带万人迷体香

 

 

“ 音音真是太可爱了,怎么这么多人觊觎我的音音,他们都该死,只有我,只有我才是音音唯一的选择 ”

 

 

穿着校服也难掩身姿的男生,站在一个女生前面,用着羞涩且坚定的嗓音说道:“ 学姐,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你,你能接受我吗 ?”

 

 

前面的女生,有着双像林间小鹿般圆润纯真的眼睛,脸型像桃子一般可爱诱人,而且浑身散发着一股天山玫瑰的味道,是那种长在天山一样,努力盛放的玫瑰,带着一股冷冽清香,令人心生向往。

 

 

“ 不好意思,我现在没有谈恋爱的打算,谢谢你的喜欢 ”

 

 

“ 又拒绝了一个,不知道谁才能取得林音学姐的真心呢 ?”

 

“ 可是,要是林音学姐,真的接受了谁的话 ? 有人会死得很惨吧 ?”

 

“ 对啊,林音学姐是属于我们大家的,如果有谁要独占的话,那肯定是要受到最严苛的惩罚的 。”

 

 

林音从一群英俊帅气,而又充满着年轻荷尔蒙的男生中挣脱出来,已经是一刻钟以后的事情了,林音对自己的体质感到害怕,她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忽然这样,明明之前都是好好的。

 

 

“ 音音,我送你回去吧。 “ 男生有着一头柔顺至极的金色头发,墨绿色的宝石般地眼睛让他的眼神充满了温柔。

 

 

林音看着何煜的眼睛,情不自禁地点了头,心想:他看起来挺正常的,应该不会对自己有什么不好的想法吧…

 

 

何煜打开自己车门,修长分明的双手撑在林音上方,打开了车门。

 

林音顺从地坐了进去。

 

何煜看着林音乖巧柔顺地模样,忍不住用舌头顶了顶上颚,真是忍不住想把音音藏起来,只给我一个人看。

 

何煜面上还是一幅温文尔雅地样子,落落大方地和林音聊了些生活趣事,林音也逐渐放下心防,何煜见此,脸上地笑意更深,林音也不自觉地笑了起来,想总归遇到了一个正常人。

 

 

林音的家很快就到了,何煜也没有过多纠缠,而是把林音送到家后,就挥手告别了。

 

 

林音心情很是放松,想着自己的体质应该是分人的,当她正准备打开房门的时候,后面有人温柔地抚摸了她的后颈,她就软软地倒在了身后宽厚地胸膛上。

 

 

“ 宝贝,太多人觊觎你了,你还是乖乖地待在我的怀里吧 ”

 

林音醒来地时候,就知道不好,睁开眼看到的却是熟悉的房间摆设,还看到了一个陌生的凤眸黑发的俊逸男子。

 

 

林音挣扎着起了身:“ 你是谁,为什么会在我家 ?“

 

男子的丹凤眼微微挑起的时候,自带风情,只见他温和带着歉意说:“ 我是你隔壁的邻居,我姓温,我见你晕倒了,钥匙还插在房内,我就打开了门,把你抱了进来,我看你是体力不支晕倒了,所以就没有送你去医院。“

 

 

林音想着自己晕倒前,好像是有人赶在了她的背后,把她扶住了,想着应该是刚刚被一群男生围住,所以呼吸困难 ? 可是那也应该是二十分钟以前的事情了吧?

 

林音不敢多想,当务之急,还是先解决眼前的麻烦。

 

 

林音抬起头来,声音软糯地说道 :“ 温先生,太谢谢你的帮忙了,既然我已经醒了的情况下,就不麻烦你了,我今日身体不适,不能招待你,不然改天我登门拜访?”

 

 

温先生起身后,才知道原来他身高有一米九那么高,看着瘦削的身材却结实有力,他揉搓了下双手,似乎手中还残留着柔软且馨香的触觉,轻笑出声:“那我就不便打扰了。”

 

 

 

 

林音在送他出门后,就看了看猫眼,直到他远去开门进了对面的屋子,才赶紧把门反锁了。

 

林音老是觉得脖子后方有点疼痛,又觉得自己想多了。

 

 

第二天,林音出门的时候,遇见了温先生,知道她要去上学,还说要送她去升学,林音连忙摆手拒绝,只是盛情难却之下加上自己昨晚翻来覆去地想着解决自己体质的方法,凌晨才入睡,今早已是起晚了,所以就坐了便车。

 

 

“ 还未知道你的名字,我姓温,名衡,你要是不介意的话,可以叫我温大哥 ”

 

温衡骨节分明的双手握在方向盘上,如玉的肌肤上透着一缕缕绿色,令人感到一股温凉之意。

 

林音看着前方的视线被吸引了回来,回答道:“ 哦哦,我叫林音,现在在L市读大学。”

 

温衡指骨轻敲了方向盘,然后道:“ 音音现在身子感觉好些了吗?如果实在不适的话,也是可以请假的,不必太过劳累了。”

 

 

林音听到温衡的关心之意,莞尔一笑道:“ 谢谢温大哥的关心,我现在已经好多了。”

 

 

短短闲聊几句后,L市大学就已经到了。

 

 

温衡探出手,跟林音告别后,就驱车远去。

 

 

林音进到校园的时候,缓慢且坚定地走向班级里,总感觉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

 

 

林音刚踏进班级的时候,就看到潇洒不羁的,头上戴着发带的,俊逸飞扬的班长徐杨走了过来,腻在林音的肩膀上,说着与他截然不同的撒娇声音

 

“ 音音,听说你要去留学了,这件事怎么没有和我说啊?肯定是音音忘了对不对,不过没有关系,只要音音现在说,我还是会原谅音音的。”

 

 

“ 徐杨,你可别老这样一幅小白兔的样子了,我看着都快吐了。“

 

之前送林音回家的何煜说着与他小王子般迥然不一的恶毒语气说道。

 

 

“ 音音怎么可以离我们远去呢?那当然得留下来陪我们啊。“

 

还是一股温润嗓音的温衡穿着一身剪裁合身且妥贴的西装,缓缓出现在教室门前。

 

 

林音感觉有什么可怕的事情要发生了。她想逃,可惜,已经太晚了。

 

 

令人想珍藏的宝物,终究被困在了宫殿里。可如果是令人喜爱且想要独占的人,那当然是要永远屈服于他们的羽翼之下,且只能看见他们,只有他们。

 

这是他们给你的爱,你要接受。

 

 

自此,校园风靡一时,风头无俩的林音学姐因为留学出国后就再没有音讯了。

评论(5)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