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河

爱发电/老福特同名:小山河;男主黑化偏执病娇文

异世穿越而来只想回家的“你” x 爱你痴狂入迷的众多男主 ①

*女尊背景,女生子

*无逻辑,多人预警

*设定是,男主能察觉到女主对自己特殊的吸引力,并且在男生子的背景下,女性生子的吸引力大大提高。

 

“ 公子,男女授受不亲,请你自重,莫要再靠近了“

原来是一个女子在被一个男子调戏,这在女尊国真是件稀奇的大事啊,众人看着面容美丽细腻的女娇娥,被一个长相俊美柔弱的男子所靠近的时候,众人都没有理睬,而是满是调笑地看着。

 

你心里想着,这不是女尊国吗?怎么男子的力气都这么大,你想反抗都反抗不得,而周围的人都认为是你占了便宜,而且自古女主外,男主内,要是真的想推开的话,那肯定是能推的开的,毕竟男子的力气,连缚鸡都无力,说不得是在欲情故纵,众人也只是笑笑就走了。

 

“ 你好香啊,你娶我好不好,现在大家都看到我和你贴在一起了,你要是不娶我的话,那我就只有自尽一条法子可走了。”外貌清俊雅致的男子,温润的声音与他手上正往你脖颈上按压揉搓的动作不相一致,你急于挣脱的情况下,没有听清话的时候,就已经点头答应了下来。

 

男子见你答应,赶忙解下了衣襟下摆处的鸳鸯金丝玉佩,放到了你的手上,并且亲了亲你的额头,满是濡湿清香的感触,弥漫拂面,男子羞答答地说:“我等着你来提亲。”

 

你当然没有去提亲,你本来就是异世之人,为了以后可以顺利回归地球,你是打算不成亲的,也免得带累他人。

 

你回到家中,因为你是原身穿越了过来,当时你正在跟朋友去爬山的路上,因为中途失散了,你就一个人步行在丛林之间,然后就掉到了异世之中。幸好,当时是在郊外,没有太多人发现你的异常,你用你背包里面拆除包装的食物换了一件棉布换上,然后在城里找到了地方居住。

 

这段时日,你发现,这女尊国度,都是男性生子的,你本来也不确定自己的体质是否会被改变,直到前日,你来了月经,你知道你的体质跟在地球的一样。

 

这也是你害怕成亲以及在异世久待的原因,当有一个人与世人格格不入的时候,他们会怎么对待这一个与众不同的人呢?

 

你似乎联想到了什么不好的地方,没有多想,就随便准备了点东西吃。幸好当时背包里面还有些手电筒以及面包、水之类的东西,你还可以去当铺当掉一些奇怪但是也不会突出的东西,租下了这个房子,要不然你恐怕也要去当码头扛包的维持生活了,但是你这小胳膊小腿的,码头老大估计也不会请你。

 

 

当夜晚降临的时候,周围郁郁葱葱的树木,被风轻轻地拂过,发出一阵阵“簌簌簌”的声音,与此起彼伏的蝉鸣声、蛙叫声,共同组成了一曲美妙的乐章。

 

你躺在床上,想着穿越时的场景以及当时发生的奇异之处,正当你想到什么的时候,外面传来了动静,你机灵地拿起了放在旁边作为防身工具的木棒,虽然你是独身女子,在女尊国来说,安全是有保障的,但是你实质上体质还是26世纪不常运动,缺乏锻炼的大学生。

 

门外的脚步声在一步步地靠近,“ 嚓嚓嚓“,当门被推开的时候,你藏在门后,正打算,给外面的贼人当头一棒的时候,木棒很快就被一双孔武有力的手臂握住了,你忍不住想尖叫出声,让周围邻居知道的时候,外面的男子,走了进来,他身穿黑色蟒袍,奢华的金线与精致的刺绣,如诩如生地展现在衣摆下方。

 

在柔和的月光映照之下,丰神俊朗的样貌,眉眼间自带一股凌厉感,让人不容小觑,你被惊了一下,不知为何,这华服贵气男子为何会深夜出现在你的房子里。

 

你眼里所见,心中所想,皆在一瞬,正待大喊的时候,华服男子抬眸出声:“你莫要叫出声,我想你也不想大家知道,你是异世之人吧?“

 

你瞳孔收缩,并且心中一震,脱口而出:“怎么会“

 

你赶忙捂住嘴巴的时候,对面男子轻笑出了声,就像银盘上滚动的银珠一般剔透的声音,你并不觉得动听,只觉惊异。

 

“ 我叫欧阳烨,你且随我回府,我会告知你详情 ,只是前提是,你要嫁给我 …当然,你要是不想嫁的话,我也不勉强,只是我不能保证,等到天亮时,是否满城的人都会知道桂花巷子里住着一个奇特之人…“

 

你迫不得已跟他走了,来到府上,你才知道他是朝廷的闲散王爷,历来与世无争,因他是皇上的亲生大哥且颇有智谋帮助皇上在夺嫡之中取得皇位,所以在朝中的地位崇高,至今未嫁,也无人讳言。

 

在他府上小住的这段日子,无论是衣着,还是饮食,都无一不精,衣着华丽多样,美食也绫罗满目,只是,你这段时间担惊受怕,还是食不下咽,夜不安寝。


评论(8)

热度(52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